close
推薦漫畫"魔獸爭霸"(作者/伊藤 勢)


講過了麥穗星之夢,推過了琴之森,甚至在爆漫王裡面,也順帶介紹了幸運超人(台譯"鹹蛋超人")

這些作品讓我們相信,或許你不用畫的非常非常好!!

你也可以表達出優秀的作品,而成為優秀的漫畫家!!!

BUT!!!人生熊機掰的就是這個but~~~

凡事很機掰的都有例外~~

有沒有那種,場景畫的非常好,劇情也流暢動作畫的很棒,人設更是一絕!!!

就連笑點都鋪的的有梗的漫畫(或漫畫家)~~~


卻沒什麼人聽過,很慘淡的被埋沒的可憐例子?!!?




跟你講,就是有!!!!
講到懷才不遇的霸主,就不得不推這個傢伙了  "伊藤 勢"
(如何證明某個漫畫家不紅?不紅的標準在哪裡~ 看有沒有wiki的介紹就知道了)

我第一次看伊藤 勢的作品,是"魔獸爭霸"這套漫畫

才翻開兩頁~~我的天阿驚為天人!!!!這什麼鬼阿怎麼畫的這麼好!!!!!

這傢伙厲害到這種噁心的境界,竟然沒聽說過,真是太奇怪了~

結果真的就是這麼見鬼,真的很少人聽說過這個作者,以及他的作品...



先不講別的,光講伊藤 勢在魔獸爭霸第一集的畫面

仔細看女主角招喚的野狼的毛!! 畫的比銀牙還好~~根本是針筆畫

尤其是娜絲塔莎出場第一幕身上的蛇鱗片,那種用亮暗對比表現鱗片的方式質感超好,簡直快媲美法蘭克米勒了!!
(我看完那一頁馬上就抄下ISBN碼和書名作者)

畫面中所有的骷髏都畫的超精緻,羽毛的畫法也很別致,很有力道。

普通奇幻作品中常出現的角色如骷髏兵,鷹馬,闇天使等,都非常非常別出心裁!!

(闇天使的變身設定超棒,我很喜歡變身前小孩子的樣子,看起來邪氣十足卻又帶點童稚!!)

場景,場景也超美....

連續動作還不錯,雖然沒到像是鐵拳小子或功夫旋風而那種超流暢的動作分鏡的程度,

但是也比其他插畫派的漫畫家(美樹本晴彥、山田章博)強了數十倍不只。

笑點的鋪陳有點老派,節奏有點像鄰家女孩那種。笑點很多而且我覺得蠻好笑的
(但我也有朋友覺得很難笑...)



我高中的時候瘋狂喜歡山田章博的圖,直到我看過伊藤勢
山田章博雖然在畫面的細膩和精緻度上無人能及,但如果看總分的話。伊藤勢整個就打趴他~~

不過...


不過伊藤勢真的很沒有名氣!?!?why!??!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角川打工,剛好遇到翻譯"魔獸爭霸"的編輯才意外知道
原來他不只是在台灣默默無聞,他在日本的知名度也很低~~~~@_@!?
這是怎麼回事?!


儘管如此,他還是我非常非常喜歡而且佩服的作者!!!

如果光看漫畫家畫技的表現力,我個人覺得他至少可以排進前20

如果沒看過"伊藤勢"  很建議大家看看他的"魔獸爭霸"這部作品。



(至於羅侯傳或其它的...就..就還好,完整度蠻低的)

(非常抱歉整篇文章都沒有截圖或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