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一次的會面,師父都會教我些新的"觀念"

這是職業殺人者最大的武器。

除了建立觀念外,每週都會有個新"作業"。但目前都是體能訓練之類的。

而師父對這些作業似乎也不是很在乎,每次就隨口開個進度,常常都忘記自己上次的要求。

『反正這只是體驗營』 師父常這樣說 『真正的課程入行之後才會開始教,應該說,入行之後才學的到』

彷彿是知道我的心態,反正我也只是學興趣的,學好玩的

師父也只是教開心的來打發時間,我們彼此都知道,我是不會殺人的。

開始殺人後,就要有被人殺掉的覺悟,這是再簡單不過的道理,不用他講我也知道。

好像就職前必須先簽的合約似的,殺人者注定為人所殺。

不過後來證明這只是某種道德約束下的心理作用,事實上在台灣,職業殺手壽終正寢者不在少數

意外事故所造成的職業傷亡率,還低於職業美式足球員。


不過我很喜歡每週一次的會面,因為真的能學到很多東西。

從簡單而非常實用的技能,開鎖,調查人身資料,追蹤,自製追蹤器,竊聽器等等開始

慢慢回歸到,最基礎的,觀念

觀念 是種模糊的思考方式,事實上我也不知道自己聽懂了沒有

多數時候我只是囫圇吞棗的記下師父的語錄

『你的能力不會超越你的想像』

『你必須先想像事成時的畫面,然後以終為始的將想像的畫面當成藍圖,去收集所有構成這個畫面的必要元素。』

如果你想像這個對象莫名失蹤,那你就必須想像他失蹤之後是否會有人對他的下落窮追不捨;

如果你想像對象交通意外事故身亡,那你就必須想像管區警員對此項意外心生疑竇。

於是你必須極度擴張與寫實你的想像,這等同於擴張你的能力』

『殺手不過是份職業,所有職業成功的道理都是相同的』師父嘆口氣『成功的殺手和成功的資本家沒什麼不同』


『都不過是吸取別人生命的人渣』


『你不見得要幹這行,但多學些東西對你會有幫助。這道理你懂得』師父微笑

『至於技能類的東西你當成生活智慧王學一學就算了,能用就用』師父俐落的用黑色髮夾挑開手銬,然後丟給我

『靠這種東西的人,成不了什麼大氣候』

我倒不知道生活智慧王有在教人開鎖,左右手就這樣自己銬住後兩個小時都還解不開

一週一次的課程,偶爾兩次,或偶爾請假 感覺師父不太有進度,也不太有目的

到後來我甚至有種我是去找朋友聊天的感覺。

至於體能訓練,雖然只是師父隨意的提起,反正就當健身,於是持續不斷的增強。

這種努力程度連我自己都始料未及,不用成為殺手,結實的肌肉讓我在PUB多點幫助也好!

本著一股好色的信念,我以紮實的跑步量訓練有氧,逐步增強肌耐力及瞬發力。

儘管如此,我一身肌肉從來沒有展現給別人看的機會,

從來沒有!!  幹!!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