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了醫界風雲這套漫畫的第12集,精神病院篇。 真的很棒!


裡面有句話我超喜歡 "以前,約翰藍儂音樂拯救這個世界,我希望有天我能用文章辦到"

希望有天,我能用漫畫拯救這個世界



晚上12點到家,打開電視,竟然是電車男讓人飆淚的完結篇~

那首"世界將其稱之為 愛" 的片尾曲,每次都讓我熱血沸騰!!


是阿,世界將其稱之為愛

那個美夢的60年代。


當下,真慶幸我還活者,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525600分鐘 請用愛來計數你的生命。

請用熱血活下去,請用夢想活下去,用力去活著吧,


因為這個世界有漫畫,有音樂,有美,有善 有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