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我發現我真的枉費了這25年的人生~~ 在這之前我竟然沒看過銀魂!
(其實沒浪費這麼久,銀魂從2004年才開始連載的)

我認真的覺得銀魂可以持續呆在jump上的理由是,
當初那些看天下第一武道會上 克林vs小悟空連載的少年...連載到蟻王vs會長的2009
這些忠實讀者們已經全部都沾染上無可救藥的大叔魂 變成大叔了!!!
天哪身為無業遊民的我根本和長谷川泰三(帶著墨鏡的失業大叔)沒兩樣~~
感同身受到快要掉眼淚了!

尤其是看到第二十一卷封面的 第一百八十訓

 " 就算要為五斗米折腰 也要堅持理想 "

我真的覺的知空老師是對著我的靈魂吶喊。
就算無夜遊民抑鬱寡歡有志難申,就算已經過了可以開大型機器人拯救世界的JUMP年紀
就算要為五斗米折腰,也要堅持理想。



最後 附上我最喜歡的一段台詞:

有個器官比我的心臟還要重要,雖然看不見它,但是它確實存在我的體內。
因為有它,我才能站得直,就算步履蹣跚也能筆直往前走。
如果我不去的話,它可是會攔腰折斷的。
我的靈魂...它會攔腰折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