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美最近有一支廣告,真的很棒

講幸福,以及奢華的幸福

足以和Mazda3的12星座系列廣告媲美,可以說是近年最棒的宣傳!

廣告本身就非常有渲染力了,更棒的是他安插在公車廣播及各種媒體的文案~~

天哪,簡直是賺人熱淚!!


和大家分享!

電視廣告篇:

千言萬語的歌頌是幸福(100%)
耳邊的一句輕聲低語是奢華的幸福(130%)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100%)
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130%)

為了理想往前衝是幸福(100%)
為了所愛往後會是奢華的幸福(130%)

一百朵玫瑰在你腳邊是幸福(100%)
一朵玫瑰在你手中綻放是奢華的幸福(130%)


平面廣告婚禮篇:
一個人的自由是幸福,兩個人的束縛是...奢華的幸福


平面廣告藍天篇(有廣播版~超棒):

星期三下午,妳從安親班打電話給我
說妳不想上課,帶點心虛的聲音撒嬌著要我去接妳
我說:那妳說出三個理由說服我...
電話中的妳沉默了一會兒
微小的聲音傳來:爸爸....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
我沉默了一會兒....去哪學的?
妳害羞地笑了
那個下午的天空
也笑了一整片 藍...透進心坎

陪孩子上課是幸福
陪孩子翹課是奢華的幸福


平面廣告橘子篇:

儒儒從床上跳起來叫住我
他跌跌撞撞的跑進廚房,抱出一袋橘子
然後裝出很努力的樣子爬過沙發....
『國文課上到朱自清的背影囉?』
望著那一袋橘子,我發現,
每一顆都比朱自清他老爸買的橘子 還要橘....

送小孩禮物是幸福,
小孩送你禮物.....是奢華的幸福


高鐵篇:

懂得掌握速度是幸福,懂得放慢心情是...奢華的幸福

縮短坐車的時間是幸福,拉近和家人的距離是...奢華的幸福

省下時間是幸福,多出自由是...奢華的幸福


誠品戶外篇:

懂得閱讀別人的故事是幸福,懂得閱讀自己的人生是...奢華的幸福


公車外牆篇:

有人陪你等車是幸福,有人陪你回家是...奢華的幸福

有車是幸福,有人幫你開車是...奢華的幸福

趕上公車是幸福,趕上多年前錯過的那個人是...奢華的幸福


廣告下載!
http://www.chimei.com.tw/tvc-download.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