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東西了,感覺整個都怪怪的,打字有點慢~~

最近發現一套很有趣很有趣的漫畫,叫"爆漫王"
(會取這個詭異的濫書名,應該是想表達"爆料漫畫王"的意思...)
(但這個名字真的蠻不討喜,另外也有翻譯叫"食夢者""漫畫家"或接叫"爆漫")

別看這書名奇怪,就小看了這套漫畫,作者可是金字招牌"大場鶇原作+小畑健作畫"的黃金組合。
這組黃金檔說畫出來的東西不好看,打死我都不相信!!

關於這套漫畫其他的東西在此我就不贅述了,直接看wiki的資料吧~~
目前白鹿洞有自行合裝本,還沒有單行本。




-----------以下有雷.....但雷的部分才是我真的想說的!!!!------------





首先,這套漫畫道出了很多現實,

尤其是,當你真的認識漫畫中所描述的"賭徒"或"食夢者"時

如果你真的認識這些人,你就會覺得這套漫畫他媽的好看,而且他媽的...恐怖!!

學畫圖,有在畫圖的人多如天上繁星,但以此為業的卻屈指可數,比流星還少見。

因為多數人的年輕大夢都會醒...

至於,沒有醒的那些人呢?  他們就是賭徒,終其一生在做著中大獎的夢,然後...

然後年輕就這樣過去了,然後青春也就這樣過去了


故事中,主角的叔叔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終其一生在追求大夢,畫一套很醜的"英雄搞笑漫畫"!?!



英...英雄搞笑漫畫!? 等等!! 有玄機

我在白鹿洞看這套漫畫的時候非常認真,但看到這裡~~ 海利斯蒙門~~~!!

腦海中閃過一套漫畫,瞬間,我非常非常肯定,故事中所敘述的,這個作者的叔叔是誰!!

漫爆王主角的叔叔所畫的作品~~不就是幸運超人嗎!?!所以主角的叔叔就是ガモウひろし嘍!?

幸運超人是一套非常骨早的漫畫,當初他在JUMP上面連載的時候,同時間還有灌籃高手等...

但這套漫畫對國小的我影響還頗大,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原來漫畫家不見得要畫很好阿XD

這作品雖然畫的非常醜,但可以感覺的出來,作者是很認真的在表現這個很醜的作品,

而且這作品其實~~蠻好看的!!整個就是大爆笑,和抓狂一族或掰掰演劇社有拼!!!

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之後每次劇情只要帶到主角他叔叔(筆名:川口太郎),我都會感到非常非常惆悵。

除了想到自己,也想到我朋友,還有一些... 前輩


PS:爆漫王所敘述的日本漫畫產業的現況,可以說是非常寫實,而且劇中集英社的編輯也真有其人。
在看完漫畫回家後,馬上google幸運超人,才意外發現原來網路上早有人懷疑ガモウひろし就是大場鶇。
不過這也不意外,死亡筆記本原作水準這麼高,打死我也不相信這是新人!!
只是不知道大家懷疑的切入點是不是和我一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