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n爆笑報效國家當兵日誌

大家好,我現在在淡水當兵,週休二日...
感覺和以前玩社團的時候差不多,除了女同學全部變成男同學,男同學依然是男同學這點之外

之前教中山女高的時候,當兵前學生們搞笑送我的YUYU香港腳藥膏,
(除了香港腳藥,還有幾本書~~但重點是沒有人獻身獻吻阿!!!!)
結果書很快就看完了,香港腳藥當然就隨便塞...

但 我錯了 "他真的有用!!!"

我到部隊沒多久就發現,香港腳是個無法避免的問題,
於是趁放假時從房間某個神祕角落挖出當初搞笑的收到的藥膏,竟然真的有幫助,真是莫名奇妙!!!
擦在腳上就讓我想到我的學生(誤),不知道大家最近過個怎樣,還有認真在畫漫畫嗎?(如果有就遭了)

除了香港腳,頭髮變短腦袋變笨,皮膚變黑身上變臭,時薪變成八塊半外
日子還算愜意...吧?!

最後附上一首歌,道出所有阿兵哥的心聲:

"時薪八塊半"



昏天黑地 上班下班

身懷絕技 我每天加班

腦袋空空 神遊四海

一身是汗 將迷彩襯衫 穿到發臭沒人愛

人生不該是洞拐 我們學會塗改假單

允文允武 健康不在 時薪只有八塊半

時薪八塊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