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一下自己剛退伍時候打的網誌,果然是怪怪的!!

大概是剛退伍太興奮了,又或是太久沒打字或寫文章,用字遣詞相當的不自然。

一句話裡面起碼有三個"我"~~ 我怎樣、我怎樣、然後"我"又怎樣的...

天哪,這是小學生的作文嗎!?用語有沒有這麼智障阿!?!?

希望趕快改正這要不得的缺點!! 不要再繼續智障下去了~~~~~

另外,最近努力找工作卻完全沒有消息 相當的讓人失望orz

幸好有得到一些寶貴的意見,有很多人表示我的作品太偏插畫風!

需要多一點奇幻,多一些人設這樣在遊戲界比較討喜...



這...

這...這要怎麼說好?!

於是不知該怎麼解釋又滿腹冤屈的我,一氣之下就把高中作品(不幸還留著的那些)

全部都上傳到相簿裡面了!!


沒想到這把年紀了,還要回過頭來玩這些東西,

感覺有點奇妙....


不過回頭畫這些題材,勾起很多回憶也很開心^^

陸續會上色,就這樣!!



ps:有人覺得我高中作品比較好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