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大一那年,某天和社團的大家去野營~
發生了一件非常悽慘的事情!

這件悽慘的事情隨即榮登我,自高中算起~
"糗事排行榜TOP10"第1名!

這次的野營在貴子坑,野營完接著到天母吃東西洗溫泉~
慘劇的主角是我,肇事原因是我心愛的
"遨遊千里 Joe 50cc "
故事劇情...
竟然就像那首世界名曲!"小毛驢"!

我有一隻Joe 50cc,我從來也不騎~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騎著去野營!
我身邊載著小美眉,我心裡正得意!
不知怎麼 伊阿伊阿伊~
我山路上不去!!!!
天哪~上不去!
上不去就算了,沒關係!
我不怪妳小Joe!

可是你別給我搞晴天冒煙雨天熄火的把戲阿
讓我在貴子坑到天母的一路上~
騰雲駕霧而至!

好機車!我機車的奧妙之處就在於他白煙狂噴,騰雲駕霧。
又可以山路上不去,讓妳推車上山強身建體,
陪美眉一起漫步於雲霧繚繞之中,豈不浪漫?

想到此景,我不禁感動到淚眼茫茫阿~

更讓我感動的事情還在後面!

就在我懷著悲憤,喔不,是感動的心情~
找到車位準備停下我的
"遨遊千里Joe 50cc"
At this minute...
我放下腳架的左腳感到地上的柏油地,
發生異樣的質變!
shit!

沒錯!正是shit!!!
雪特正好埋伏在我腳架的旁邊,
把我的左腳歹個正著!

天哪~這這這這...
老天爺,我的皮鞋雖然不算頂級,
起碼也要2~3000!
老天哪~我平常不過是喜歡打打b,上課小小不專心
偶爾遲到一下,一不殺人放火,二不奸淫擄掠!
就算是要懲罰我不經意的曠課也不必如此大費周章吧~

只瞄到我後座的美眉露出"監介"的微笑...

回到家後...又是一連串的衰事!!
我快哭了~真是悲慘的兩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