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身為男生!

沒有必要溫柔!沒有必要體貼!沒有必要成為好男人!!!

一直以來自視甚高的自以為...那些花痴少女總被浪漫愛情故事所洗腦!唬的一愣一愣的!

但事實上最悲慘的事實是,有這些的想法的男人往往也正被浪漫所奴役而不自知!!

不自知!這是最幸福,也是最悲慘的!!

幸福的事...他總是不知的,他總是快樂的,無論如何,他還有夢!
悲慘的事...因為遲早,我們都得在跌跌撞撞中長大!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唾棄浪漫,就如同我唾棄設計一樣!

我是個設計人 骨子裡留著設計的血,但不知道何時開始 我開始唾棄設計
唾棄任何所謂充滿"設計感"的東西...我是唾棄的
雖然在理智上我是欣然接受,可是在情感上我是不悅的!
我唾棄!

設計可以是設計,但不必充滿設計感!!
不必!!不必的意思懂嗎?就是沒有必要!!沒必要什麼都來極簡化!!!
個人化呢?風格化呢?巴洛克 洛可可呢?古典設計工藝設計呢?
設計就是先進?就是超前?就是前衛?? 就是極簡!!!???

我呸!!!!!!

可以!但不必!

在理智上,我接受!
在情感上,我唾棄!
一種屬於設計人的悲哀!

我是個浪漫的人 骨子裡留著浪漫的血 但 同樣的,不知道何時開始我唾棄浪漫!
這不代表我開始務實(這恐怕有難度),不是務實,只是單純的唾棄浪漫!
一種屬於叛逆的叛逆!不為什麼!叛逆他就存在,只是不知為何出現了!
我唾棄浪漫,但我喜歡浪漫!!

我不喜歡去誠品書店不為什麼只為了看書這種浪漫 但我卻喜歡這樣的行為
我不喜歡喝咖啡的浪漫 但我喜歡喝咖啡
更確切的說,我喜歡喝咖啡 但我不喜歡喝咖啡只為了證明自己品味生活!或享受氣氛!
我是這樣子,但我不喜歡這樣子!
虛偽!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品味生活很好,但生活不會是這樣子的...
生活很現實很殘酷很殘忍 他不會經過剪輯彷彿電影一般華麗
生活很重 重到喘不過氣來
生活中的浪漫應該是一個人 能忠於自己的活著
不要只去看他的好 忠於自己地活著 去看看這樣的重!

看看忠於自己的活著 有多重!

看看承擔一份生活有多重

看看父母吧,他們就是我見過最浪漫的人
他們不去誠品 總是在看台灣霹靂火
他們或許分不出拿鐵與卡布奇諾,藍山與曼特寧.
但是他們卻比飽食終日無所用心的我們 更加浪漫

就在菜市場 與小販多要兩根蔥一塊肉而雀躍不已?
因為替兒子買一件仿的NIKE而高興?

忠於自己的活著 品味生活 是從生活去品味 而不是用品味去生活

這.才.叫.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