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出來跑的,人人都有兩把刷子。

-- --

成哥載我去看他女朋友(名目上的那個...)
看了之後讓我非常訝異,靠腰~他女朋友很正阿
說不上是大美女啦,不過很可愛是實話!

天蠍的,似乎非常幹練,而對談的感覺 也讓我覺得她蠻強勢的
而強勢就是最大的錯誤... 或者最大的錯誤是跟成哥在一起?
相較之下,她要去大陸出差這件事情,不過是導火線罷了...

成哥是個滿分的情人!起碼在女生面前是。
但很不幸的,正牌女友出國出差的時候,他的面前就只剩下我了。

所以隔天,我就在一個極其偶然,且完全無法預料的情況下,看到那個快要嫁人的"普通朋友"


-- --


"小成,你有女朋友為什麼不跟我說呢?"

我的天哪,我可以說,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恐怖的微笑!
我沒有想過嘴角微微上揚,眉似彎月柳稍~
竟然可以留露出這麼大的殺氣...

這是敏姐讓我留下最深刻的映象...
敏姐,就是那個快要嫁人的普通朋友...

這都要怪成哥啦,媽的,要蹺班會佳人,也不會先知會我一下~
還把我拉出來。跟總部說是查案子勒!
害我傻傻的還以為你機車騎錯路線,想說怎麼要跑到這麼偏遠的銀行。
阿這下大鑊我說溜嘴了,怪誰?不會事先跟我套好喔!
媽的我怎麼知道 你沒跟人家說你有女朋友,這樣雞毛蒜皮的事情?

"小偉~你不要擔心啦,你又沒說什麼,對吧?^^"

...我現在好像是隻被蛇盯上的青蛙,而那條蛇還對我面帶微笑說:
放心 不會痛的...

呃...不..不是啦...
那是小偉他..小偉他不知道情況,
喔小偉,就跟你說不是這個意思啦...成哥正想力挽狂瀾

"柯明成你給我閉嘴!!!"

那一瞬間。敏姐的視線比小李飛刀還要快的 一瞬間
截斷了成哥張開喉嚨,正準備發聲的那句話..

"喔,小偉別擔心啦,我跟明成很熟了才會這樣..."敏姐轉頭對我微笑

看著成哥流露給我的眼神,我不禁想起瀕死動物常有的哀嚎...

<那...那個,其實...我>

<我..我不清楚...>

對阿對阿,小偉他不清楚狀況啦。成哥忙著打圓場!


"柯明成你給我閉嘴!!!"

<我..我不清楚...>

對阿對阿,小偉他不清楚狀況啦。成哥忙著打圓場!


"柯明成你給我閉嘴!!!"

我覺得我現在似乎不需要用"凝",也可以看到敏姐她充滿殺氣的念
充滿整間的咖啡廳...
似乎下一秒就有一場腥風血雨...


<等..等一下>

<我...我去上廁所..>

成哥,我對不起你...
不過佛家說的好"個人做業 個人擔"
你現在身陷地獄我是沒辦法救你的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