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成 哥 "


--


什麼?她已經快嫁人了??

我真的很疑惑,成哥幹嘛特地 蹺班載一個快嫁人的馬子,
在台北板橋新店之間做北縣半日遊?
尤其成哥是那種工作狂熱份子!要他蹺班,是何等不容易阿~~
跟我說那馬子叫做"朋友"...靠,誰信阿!

唉...這...很複雜啦!

媽啦,我當然知道很複雜,就是複雜才要成哥你解釋阿!

-- --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反應很好的業務員!
總可以在老闆或客戶有問題時在第一時間做出反應。

譬如,當老闆到我家聚餐,我總會很識相的偷偷溜去買他喜歡的七星特淡煙,
並準備好煙灰缸,儘管我家並沒人抽煙...
無論跑那個行政機關,櫃臺的小姐總是對我特別有映象,好一點的還可以叫得出我名字!
於是我的公文往往跑得比別人快兩天,而且常常不需要領號碼牌。
當然,以一個稱職的頂級業務員而言,我這還差的遠!
不過以一個工讀生而言,我自認反應已經很好了!

直到我遇到成哥...

成哥比我大幾歲,不過...我從來不認為年齡跟能力有直接的關係。
所以我相信成哥那麼猛,應該跟他大我幾歲沒什麼關係...

還記得那次,老闆又要叫我去買煙,
結果成哥打開抽屜,拿了包煙給老闆,七星特淡!!
成哥說,這是上次華銀的襄理來店裡時候多拿來的。
剛開始我覺得成哥厲害,但也不以為意...
直到某次成哥去買午餐時,我看到他把一包七星特淡放進他的抽屜 我傻眼!
因為成哥根本不抽煙!所以上次那包煙,想必也不是襄理帶來的!

成哥跑公文的手法更是一絕!
去櫃臺!先是跟所有漂亮的櫃臺小姐,櫃臺大姊,櫃臺阿姨,櫃臺阿?
打聲招呼並寒暄致意,這花掉他跑公文大多的時間...
接著,挑個最熟的櫃臺把公文放著,然後就走人了...
等到公文跑好了,小姐會打電話給他叫他來拿...
據說他可以憑一通電話就調到謄本或其他公文,不用填任何申請
而且他漏填的地方,小姐還會自己查好,幫他補上。
不過他說這招要等到很急的時候才用

--

今天下午成哥跟總部請假,大概請個75分鐘吧,而據說這是他第一次請假!

辦公室我們戲稱總部,因為這樣好像公司很大一樣...
但其實並沒有,加上我,公司才7個人
其中,我跟成哥是小弟,剩下的林代書,秘書秀秀姐,
助理小林姐跟小美姐跟跑業務很少出現的陳姐
都是阿姨輩的"姊姊"

成哥一不在,總部就有點亂了,因為很多地方都沒人去跑公文...
而這個75分鐘~似乎隨著總部的十萬火急而延長
最後變成了三個小時...

當他們已經看破成哥大概明天之前不會出現,打算叫沒去過的我去跑公文時
成哥出現了...

但好死不死他機車後坐還有個馬子,
一席優雅的淑女裙,襯著白晰的長腿,金髮,很淑女的微笑,以及 很淑女的側坐。
雖然只可惜,單以臉蛋來講 離"美女"似乎還差了一點點
看著成哥看著那女生,及那女生看成哥兩人的笑容,兩人之間似乎還多著些什麼
那種,比朋友還多一些的...

[成哥!那個該不會是你女朋友吧?]我問

不是啦,朋友啦!

[真的假的...朋友...??]

[不要跟我說,你蹺班載你朋友喔...]

她要找個地方,不知道怎麼去,阿我就載她去阿!

[可是也不會蹺班阿...如果只是"朋友"的話...]

我真的很疑惑,成哥幹嘛特地 蹺班載一個快嫁人的馬子,
在台北板橋新店之間做北縣半日遊?
尤其成哥是那種工作狂熱份子!要他蹺班,是何等不容易阿~~
跟我說那馬子叫做"朋友"...靠,誰信阿!

.......

應該是"目前還是朋友"的那一種吧~

唉,人家都要嫁人了.... 成哥嘆一口氣,顯得語重心長


[什麼?她已經快嫁人了??真的假的!?]


唉...這...很複雜啦!

[媽啦,我當然知道很複雜,就是複雜才要成哥你解釋阿!]

這...這很難解釋啦...
恩....
我們,我們曾經很好,那個女生也喜歡我...
只是那時候,我已經有現在這個女朋友了。

然後,她今天來找我了... 成哥說。

接著,成哥沈默了,他在想事情。
我也沈默了,我在想成哥在想什麼事情...


你知道嗎?
她跟我說,如果,如果我跟她在一起,她就不嫁那男的!!!


oh~my god!!我是在看偶像劇嗎?

可是看成哥的表情,這很顯然是他的一大難題!
只不過,他的難題,在我眼裡卻是無比的精彩阿!反正又不是我的難題!!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