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我覺得男女之間,不可能出現純友誼!


為什麼?


純友誼只出現在兩個地方,卻都脫離不了愛情。
一個是愛情還沒開始,一種是愛情已經結束!


你變了,變的好極端
誰說男女之間不可能出現純友誼!我就有很多很多的男生朋友阿,
就都很要好! 可是不一定是男女朋友阿


妳敢保證那些男生全都對妳沒意思?


應.. 應該沒有吧!
就是不是男女朋的那一種阿。


不是男女朋友的那一種?
不然,那是哪一種?


就普通朋友阿
你非要把每個人都想的跟你一樣精蟲上腦嗎?
不是每個男生都像你一樣充滿企圖的!


明明就是!每個男生都像我一樣充滿企圖!
而我們的差別只是有沒有被識破而已!
這就是男人,其實妳搞不好也心知肚明,只是不願意接受事實罷了!
起碼妳自欺欺人的接受對方的好意,可以稍微減少妳的罪惡感!

是阿,他是個好人,所以他對我這麼好!
他對每個人都這麼好阿!又不只有我!
是他自己願意的,我有什麼辦法?

這難道不是妳的想法?
妳們都這樣,欺騙自己,讓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不知者不罪!!是吧!!!


你兇什麼兇!
你以為你失戀最大!失戀了不起!失戀就有資格兇我?

你要這樣想,我也幫不了你!
只是想讓你知道,男女之間,不只愛情!
你跟她可以是很好的朋友,這是你自己選擇的!


我選擇的?我憑什麼去選擇?我有什麼權力去選擇?

是阿,就算真的是我去選擇的!那我選擇我們在一起,都不要分手!
這可以嗎?她能接受嗎?

哈!我去選擇的!好笑,是客套話吧!


是阿,是客套話!
你這種人,難怪她不選擇你!
自私自利,自以為是!
不喜歡你就是她的錯,她的不對!
這世界上沒有女生不喜歡你,只要你看上眼 都非得要跟你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


你可以選擇看開一點,放下她
其實你很有才華,也有屬於你的魅力!
說不定其實還有很多女生喜歡你,只是你心不在她們身上,看不到罷了。


呵呵呵...
這句才是客套話吧,很多女生喜歡我勒...挺好笑的!
今年以來聽過最好笑的一句話,今年都八月了說~


跟你講話 我很累


對不起


我是跟你講真的,我覺得,你應該把眼光放低一點


我想,我短時間之內,恐怕不會再想這些事情了...


你真的那麼喜歡她?


妳看不出來嗎?


我看得出來,只是不能想像,她到底哪裡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很多事情是講不出來的。
說不定我喜歡的不是她,只是喜歡上戀愛的感覺罷了。


或許是你長大了!


喔~那表示我們可以在一起了嗎?
妳之前說我太不成熟,阿我現在可以追妳了嗎?


...你不是說短時間之內,不會再想這些事情了嗎?


恩~我生性樂觀吧,比較容易從低潮恢復起來。


你少來!我看你根本是假借著失戀之名,行泡妞之實!


哪有,你想太多了,其實不要看我這樣,我心底還是很傷痛的...


你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