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字叫柯郝仁,一個大二的死大學生。平常在師大唸著沒辦法當老師的教育學分。
跟我所有同學一樣,我也曾夢想過當老師~直到我收到一包神秘的牛皮紙袋。

剛開始,我以為是一包要給殺手的殺人資料...

第一包的武器是滅音。要殺的是黑道老大。顯然目的是為了權力!

第二包的武器是毒藥,要殺一個建商。顯然目的是為了錢!

第三包是狙擊槍,要我殺掉槍擊要犯!
為什麼槍殺一個槍擊要犯的任務,不交給警方要交給殺手?顯然委託人的目的是為了報仇!

這一切似乎都很合理!或者是... 他試圖讓這一切都顯的很合理!
台灣一年有多少個人被槍殺?還剛好是一個黑道老大?5年之內不知道有沒有出現一次!
台灣有多少個人被毒藥毒死,卻又抓不到兇手?10年前好像有這一個冤案...
而台灣又有多少個因為仇恨而被暗殺的槍擊要犯呢? 根本沒有!

假設殺手這個職業是存在的,難道他真的會用這些東西來殺人嗎?
如果他真的用槍來殺人,台灣沒有被偵破的槍擊案,平均7年才有一起。
難道一個職業殺手七年才接一個案子嗎?又不是七年之癢勒...

給我這些東西的人,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我真的很好奇!

所以,我決定要問一問這傢伙!


第三個牛皮紙袋上的地點,我已經去看過了。一個是大門深鎖的五樓,一個則是對面大樓的樓頂。
大門深鎖的五樓,偶爾會有人送些看起來像是吃的進去,顯然陳建章就應該住在裡面。
而這個殺手應該是希望我在對面大樓的樓頂,從廁所那扇氣窗狙殺陳建章。

所以,他一定躲在看的到我,也看的到陳建章的地方!

--

從10點開始,我就開始搜尋所有可能看的到我的狙擊點的地方。
以我的狙擊點為圓心,900m為半徑之內的狙擊點我都搜索過了,共12個大樓的樓頂!

這是第12個,如果這個搜不到他,我就無計可施,只能等下次牛皮紙袋了。

『嘎--』安全門被緩緩的推開

『殺手,站住!不准動!』我拿狙擊槍對著那陌生人的頭。
誰知道這傢伙是不是殺手?但寧可殺錯不可放過總是沒錯的!

『孩子,你叫什麼名字?』那陌生人這樣問我,鎮定的讓我以為自己是不是沒開保險還是沒裝彈匣...

『我...我叫柯郝仁...你是不是那個,在我車廂放資料的人?』
拜託你千萬要跟我說是!如果找錯人我就尷尬了...而且很難解釋。

『你怎麼找到我的?』陌生人這樣反問我

好吧,這算是變相的承認了~

『你既然給我狙擊點,那表示你一定呆在可以看到我的地方,依照這個原則,不算太難找。』

『那現在趴在那邊拿槍對著窗口的是你同學?』

『不是,是兩個睡袋加上一隻黑色水管...』

『哈哈哈哈哈!』那傢伙笑得很開心

『你幹嘛給我這些資料?你的目的是什麼?』

『你想不想當殺手?』

『什麼?!』



『 你.想.不.想.當.殺.手? 』






『你先教我,我再下決定。』

家財萬貫不如一技在身...

我突然想起以前高職的老師常對我講的這句話。






『對了,你的槍都哪來的阿?改造的嗎?』

『沒有改造,全都是玩具槍』

『靠?真的假的?』




『假的,我只是想讓你把槍放下而已。』

當他說完這句話,我手中的M4已經刷的一聲到他手上了,而且槍口還對著我。




『不過我問你想不想當殺手是真的!』


『你想作我弟子嗎?』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