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自己寫的,史上最邪惡的心理測驗,名稱叫~~

" 承認吧!其實你想當禽獸!! "
 

若能當畜牲,誰想當男/女生?
不要再偽君子了,承認自己膚淺,低級,並且注重外表的要死吧!!!!

 如果你是個男生,下面各種慘況你寧可選哪一種發生在身上?
   1.生殖器低於平均值很多很多  書讀很多  賺不少錢
   2.老二很小 而且女朋友長的普普通通你也沒有很滿意。
   3.有巨屌 但是笨的可以,而且還窮的徹底。
   4.老二大 可是完全沒有發揮的機會&對象!!

 如果你是個不幸的女生,下面各種慘絕人寰的遭遇妳寧可選哪一種?
  1.你床伴是微軟人 但他又超愛自誇還自以為行!
  2.妳的他老二超小   真的超小的那種!妳每次都不太清楚他進來了沒!?
  3.每次都這樣,他激情的吻上妳的唇,左手輕柔的掠過妳的胸部,然後
      ...就結束了。
  4.妳男朋友幾乎可說不識字,笨到掉渣又很難溝通。

 假設你是男生,現在有一個許願的機會,你要下面哪種?
  1.擁有受人敬重喜愛的完美人格
  2.擁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錢!
  3.勇猛頑強 堅韌不拔 尺寸還和鄉民等長!
  4.床邊總是有美女

 假設你是女生,現在有一個許願的機會,你要下面哪種?
  1.擁有受人敬重喜愛的完美人格
  2.擁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錢!以及一個溫柔體貼的老公
  3.身材超火辣,臉孔超天使,常常有星探拿錢跪著求妳出道
  4.床邊永遠有讓你滿意的帥哥猛男


 你的另一半全世界都討厭他,偏偏你又喜歡到不行...妳會?
  1.我愛他 如果其他人都討厭他,那我們離群索居吧。
  2.我愛他 就算全世界都討厭他      幹我屁事阿!!!
  3.既然我"目前"離不開他,那就"暫時"先在一起吧。
  4.如果全世界都討厭他,想必他真的很討人厭,我應該學著長大。


 身為一個女生,妳寧可另外一伴
  1.窮! 沒關係  他溫柔體貼就好。
  2.儘管你們之間無話可說,幸好金錢方面不用煩惱了
  3.天哪!! 每個人都覺得他帥到不行,但他床上也真的完全不行,0分
  4.雖然他醜到妳和妳朋友都覺的很丟臉,
     但每次做愛都能讓妳覺得"人生也就值得了"


 身為一個男生,你希望女朋友是為什麼離不開你?
  1.溫柔體貼
  2.長的帥
  3.技術好
  4.老二大


 身為一個女生,你覺得男生會喜歡哪種特質
  1.溫柔體貼
  2.清純可愛
  3.正妹
  4.淫蕩辣妹


 身為一個女生,你會希望自己是
  1.溫柔體貼
  2.聰明慧詰
  3.臉漂亮
  4.身材辣


總共有9題,連結在此:
http://apps.facebook.com/ojeytwnxwnlzt-fhdbjb/?start=1&target=home

答案有4種狀況,請誠實的面對自己的獸性吧!

選項1即1分,選項2則2分,依此類推

9~12分:
天哪,我錯了!你是聖人!!
 誠摯的向您致歉,您可能是本世紀末最後一個聖人。
 相信日後不久您就可明心見性,證道成佛,重歸主的懷抱!
 阿密佗佛 善哉善哉。阿們

13~22分:
真是善良的好孩子
 孩子,抱歉我用如此邪惡淫穢的問題污染你純真幼小的心靈!
 你觀看這個世界的角度就像小王子那麼無瑕而善良,
 這裡真的不適合你,還是趕快回你的B612小行星吧,地球是很危險滴~~

23~32分:
你在想色色事情對吧...
 GJ ~忠於自我的率直人生!!
 欣賞你毫不掩飾的承認自己的獸性,
 也希望不要有朝一日在社會版看到你的名字....

超過32分者:
天哪,你竟然不是禽獸 ...你是禽獸中的霸主!!!!
 參見禽獸王!!!
 我對閣下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洩千里!!
 人稱麻雀幻想的實踐者,夜勤病棟的夢想家,臭作的魔術師,尾行的天才~
 師父在上請受小的一拜  ~~再拜 ~~三拜!    家屬答禮(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