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摯友兼損友~~
他的特長就是"那裡"特長!

本名暫且不提  大娘  新店巨屌

某天下午他突然問我一個問題...導致有下面這段對話紀錄~


新店巨屌 :
 
妳很早之前跟我說過要我寫一篇有關A片的論文
 
妳當時說的題目是啥
 
忠誠度之類ㄉ


Gon
:
 A
片類型之於品牌忠誠度之影響
 
類似這種
 
重點是品牌忠誠度
 
阿怎麼突然問這個


新店巨屌 :
 
因為想不出一個質化的題目
 
妳剛剛那個可以在說的學術一點嗎


Gon
:
 
由市場經濟理論,論閱聽人觀看日本AV女優品牌忠誠度之影響。
 
由市場經濟論閱聽人觀看日本AV女優之品牌忠誠度
 
這樣寫才對


新店巨屌 :
 
市場經濟理論?有這東西


Gon
:
 .....
市場經濟就是資本主義阿
 
你可以寫的更學術
 
或是你可以改成
 
由達爾文之物種天擇說論閱聽人觀看日本AV女優品牌忠誠度
 
總之就是後面那句,由哪個理論作為核心不影響80%的論文內容


新店巨屌 :
 
太扯了
 
我是走傳播的


Gon
:
 
嘖嘖,女優是會演化的....


新店巨屌 :
 
妳應該來當大學助教


Gon
:
 XD
那改個傳撥的理論套在前面,就可以變成傳撥的論文
 
高興的話,也可以用亞當斯密的經濟學理論,分析av女優之閱聽人品牌忠誠度。
 
或是分析av女優的長尾效應~這題目不錯
 
"由長尾效應分析av女優職業路線之轉型!!!"
 
這題目好寫,又別緻!
 
不過偏經濟....
 
但真的不錯耶這題目....


新店巨屌 :
 
是阿


Gon
:
 
品牌忠誠度算是傳撥的範疇嗎?
新店巨屌 :
 


Gon
:
 
因為av女優的品牌忠誠度很低!所以這題目寫起來,容易不小心就寫出結論....
 
結論就是,如果路線冷門,譬如人妻,譬如熟女或亂倫
新店巨屌 :
 
這只是期末報告,應該沒差


Gon
:
 
那品牌忠誠度就會相對高,但這是統計上的謬論(可以導向這樣...)
 
另外一種結論就是女優的個人魅力,和路線無關,就是這個女優品牌忠誠度高
 
個人魅力當然直接影響品牌忠誠度,但這個不容易量化統計! 而且結論太淺顯,很容易寫不下去....
 
還有,參考資料你會難找到吐血
 
或是根本沒有


新店巨屌 :
 

Gon
:
 
如果只是期末報告的話....
 av
女優暢銷要素之研究
 
這好寫,又好掰,又有結論!!
 
高興的話還可以把結論寫的與眾不同別出心裁


新店巨屌 :
 
這個屌

 哈哈


Gon
:
 1.
先定義暢銷
 2.
統計暢銷女優之"要素"
 
然後驗證因果關係,就可以結論了
 
超棒!又好寫!
 
而且你可以在網路上做不記名的抽樣調查!!超讚!!!!!
 
還可以針對一般閱聽人,以及"專業"閱聽人做不同的分類
 
高興的話,你還可以去a光店要他們的營收資料,調查哪個女優或哪個路線最容易"爆量"暢銷
 
或是你什麼都不做,直接掰結論,反正也沒有資料可以驗證你講的是錯的!!!!!!
 
我超愛這種題目!!!!!
 
搞定啦!!所以說,題目就佔掉論文的一半重要
 
題目選的好,論文就寫好一半了!


新店巨屌 :
 
我發一張碩士證書給你

----

由此可知,我大學的時候其實真的蠻認真在豪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