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孩子把槍拿走了...』

『我以為他不會拿的,看來他似乎想通了些什麼...』

一切都照著我的計畫進行,接著他應該會到我指定好的狙擊點,從那個狹小的廁所窗口狙殺陳建章。
只是不知道他這次會不會下手,還是會像日本料理店那次一樣躊躇不決。

身為台灣第一殺手,我 人稱幽靈,沒有名字,因為一個殺手不需要名字。
因為我沒有名字也不存在,所以 人家叫我 幽靈
我很欣賞這孩子,他有一些當殺手不錯的特質,而且他也喜歡看漫畫。不過那不是重點。
以一個大二的死大學生而言,他的耐心算不錯的了。

『他今天早到了,很難得。』

我到了我的狙擊點,他已經在他的狙擊點等待似乎有一段時間了。看來他今天似乎會動手!

殺手這工作就是這樣,很無聊,也很悶。
又沒有健保跟勞保,還有沒有退休金,真搞不懂為什麼一卡車人搶著幹。
殺手絕大數的時間,都花在跟蹤與等待。偶爾還可以發現目標人的婚外情什麼的,
我看我以後若是不幹殺手這行,去徵信"捉猴"似乎也很適合。

『其實他蠻厲害的,狙擊時動都不動一下,連我第一次狙擊都未必有他好。』

一個上午過去了,我很疑惑為什麼這樣二十來歲的年輕人能有四十多歲中年人的耐性。
從我出現的八點到現在十二點,四個小時,陳建章四次進出廁所,有三次出現在可狙擊位置上。
其中甚至有一次在可狙擊位置上呆超過10秒。難道他睡著了嗎?幹嘛不開槍?
如果他不想開槍,為什麼不走人,要待在這裡?難道他覺得偷窺男人很有趣嗎?

『他到底在想什麼?..』

我決定了,若是這三根香菸抽完他還沒有任何動作,我就要先走了。
沒有比暗算一個,無法瞭解其想法的目標,更恐怖的事情。

『呼...還有兩根...』

『..........』

迅速的起身,收拾起我的裝備。

『我得走了。你愛趴就繼續趴吧!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麼。』

走向樓梯,打開安全門。

--

我 幽靈 一個職業殺手

從那天在漫畫書店看到他,我就很欣賞這孩子,所以我在他的機車裡,給了他三個試驗。
我希望能訓練他,成為我的接班人,他有這個資質。我相信他能通過這三個試驗,並且成為我的弟子。
但沒想到,他竟然這麼快就可以、畢業了。

因為 他正拿著那把滅音M4對著我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