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把槍 1萬塊 一張照片 及詳細的作息行動資料!


一切再顯然不過,但結果卻是我始料未及的。
這是一包給某個殺手的東西...

這三樣東西擺在我眼前,一切彷彿是在演電影!
差別只是電影裡的男主角都很鎮定兼神勇,而我卻嚇的幾乎尿出來...
槍!...那是真槍!他的重量跟那一萬塊的美金不斷的跟我訴說那把槍的真實性!

這是一場意外!這絕對是一場意外!
我除了不斷的自言自語,腦海完全是一團空白!
鎮定,這種時候更千萬要鎮定!一個弄得不好可能有殺身之禍!

報警!!報警好了!!

等等,冷靜一點...
那是一萬塊美金!折合台幣也有三十幾萬!
把槍上繳,錢留下來~
反正他要殺的那個人我也不認識,誰叫他自己要把資料給錯人的!
總之,先不要碰槍,絕對不要留下指紋什麼的!
這一萬塊,可能還只是定金而已,事成之後應該還有,電影不都這樣演的嗎?

先回想看看,今天早上我去過哪些地方?上午我先騎車到漫畫書店,把車停在門口。
那時候還沒有這東西。看了45分鐘左右的漫畫之後,去上課!
等晚上7點要回家的時候,我再騎車回家..到了家門口,發現這個紙袋。
所以,紙袋是在漫畫書店門口放進去的!

很好!這殺手喜歡看漫畫...

不對 這不是重點!
重點應該是,殺手的行動範圍~理論上,應該在漫畫書店附近,也就是師大路上!
靠腰,一個殺手竟然選擇住在文教區!真是詩情畫意...早就知道師大路上臥虎藏龍了!

可是為什麼一個殺手不自備槍?
他如果是個專業的殺手,應該有槍阿!而且資料也不是自己準備的?...
一把滅音的貝瑞塔,有效射程多遠?300?500一般殺手不都用狙擊槍嗎?幹嘛冒這麼大風險用短槍?

這真的是要給一個殺手的資料嗎?該不會只是要給某個混混,要他幹掉老大!這一萬塊剛好是安家費!
這個推論很合理了...

看看他要幹掉誰?

方.奇.恩!?

...看起來就一臉壞人樣,不是什麼好人的樣子!難怪有人要花錢幹掉他。
正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
警察背背來了,哇靠 來了5個,真是有效率...
在條子館喝過茶,做完筆錄,看完八點檔之後,我回家了!


家裡還藏了,一萬塊!美金!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