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我回家後,警察背背叫我不要擔心,他們會派人保護我之類的..
接著就在我家門口貼了一張"警民連線"的貼紙,據說可以嚇跑壞人!比門神還有效!
然後就閃了...他真的以為貼紙可以當稻草人用嗎?唉...台灣的條子...

看著那一萬塊美金

你知道,虧心事做了,總是會心裡毛毛的!
這一萬塊美金可是真真正正的"不義之財"
我這輩子還沒有一筆錢得到的這麼有罪惡感的。

而且,之後我在師大路上的那家漫畫書店,看人的時間總比看書還多。
我想知道,到底那份資料是要交給哪個小混混的!
每次漫畫書店出現疑似小混混,我都死命叮著他瞧,搞不好他口袋就會不小心露出一把槍什麼的!
差點還為此被打...

...我還是沒有去修我的車,或許在心底的某些地方,我希望能再出現一萬塊!再出現一把槍!

可是我知道這東西不會再出現了!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在無形之中害某個出沒在師大路,喜歡看漫畫的小混混任務失敗。
而任務失敗的人,是不會再接到新的任務了。他甚至可能早就逃亡了!
再說,也沒有哪個白癡,笨到這程度會把資料搞丟兩次!

但是這是世界上什麼人都有,真的!

當我第二次看到那熟悉的牛皮紙袋出現在我車廂,我當場傻住!
別鬧了...不會吧?怎麼會有人這麼白目的?真該死。
要是真有殺手 第一個就該幹掉這個仲介!怎麼介紹案子的!
這次我是在漫畫書店門口發現這包東西的,只是我並沒有依照我曾說的,把東西丟著就閃了!
唉呦~幹嘛跟錢過不去?
再說,我真的很好奇這一次是要殺誰!說不定是我認識的人呢~

這一次很輕,比上一次輕多了!
裡面沒有一把槍,好處理...
剩下的還是一樣的一萬塊美鈔,跟一份受害人資料!不過多了一包灰色的粉末!
看樣子很明顯,這次聰明一些了,選擇毒殺...
我猜這粉末大概是碳酸鉈或什麼的,總之一定是吃了會死的那一種!
牛皮紙袋拿去資源回收,錢我還是收起來了,不過這次卻沒有報警!省得麻煩!
既然閒著也是閒著,受害人資料我倒詳細閱讀,這一讀~讀出興趣來了!

這次要殺的還是個男的,叫劉宗影。瘦瘦高高的,是個房地產的建商。住新店。
常跑工地,工地一個在中和,一個在新店。平常早上九點出門,十一點回家,
平均一個禮拜有三次以上應酬。

為什麼這傢伙會被殺?
上一個八成是黑幫老大,被殺一定是跟派系鬥爭有關!
但這傢伙看起來除了刻薄點,倒是個好人阿。
鳥為食亡,人為財死!應該是標案工程惹的殺機吧...這世界真危險!

他中和的工地離我家很近,於是回家的路上時候不免往那邊多看幾眼。
一開始只是順路看一下,沒看太久。第二次,第三次...
在第6次我去的時候,終於看到他本人了!精神很好,跟一票人在非常大聲的高談闊論!標準的台客!
而我正在對面的奶茶店喝第三杯奶茶!我想要是我以後幹殺手這行,一定會因為跟監太久死於糖尿病。
看來他到工地的時間似乎很不規律,六天之中,只有一天在晚上六點到過工地!
看他們一票人上了賓士,我猜大概是去應酬...

為了知道我猜的準不準,於是我也上了機車跟過去...

果然沒錯!
看來我似乎也有當殺手的天分,而且比那會送錯資料的白癡小流氓聰明多了。

在經過長達半個月的跟監之後,我發現一個現象!
儘管宗影大哥的行程相當不固定,由於他是老闆,他甚至是愛去上班就上班,不去就不去的人。
但他有一個行程卻是固定的!他都去同一家日本料理店應酬!

不一定什麼時候去,但只要有去應酬,就一定去那一家!看來那家日本料理應該蠻好吃的。
也難怪這次的凶器會給我毒藥!顯然,毒殺他似乎是一個...


還不錯的選擇?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