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毒殺他?...

為什麼殺死他,這殺手要選擇用毒殺的?我不懂...
算了,我跟他無冤無仇也不會去殺他,沒事幹嘛想這些~無聊!

於是我把那包粉末灑在那家日本料理店門前,我不想留任何可以殺死人的東西在身邊!
除了出事了會惹麻煩,最主要的還是心態!留了凶器在身邊,自然就會用殺人者的心態去思考事情!
絕對的權力導致絕對的腐敗,總有一天我會忍不住用這包粉末殺人。
等到哪天利益衝突。等到哪天被逼上絕路時,我就會用。我心底很清楚!

不過隔天在那家店門前死了一條狗...我還是覺得很有罪惡感...

經過這一串,我覺得我瞭解到一些東西,頓悟到一些東西了...
卻反而不再期待任何的奇遇,我只想平平凡凡當一個浪費糧食的死大學生。
死大學生的日子過得很快!混吃等死一下子就過去了...
而我也早就把這些事情拋在腦後,一如那兩萬塊美金藏在我房間藏一個忘記了一樣...

但是我忘了,有些人卻沒忘!

這太誇張了!!我知道我那台爛車是國民車!很常見!
但是這樣的爛殺手還有人要雇用他?他還有案子可以接?真是匪夷所思!他不是每個案子都失敗嗎?
這一次,我簡直是憤怒的看著那個牛皮紙袋,我發誓~我要換車!

唉,既來之 則安之。
我還是把紙袋拿回家,拆開來研究了...真是濫好人的個性...
來的東西似乎越來越少,也越來越輕。
不變的還是那一萬塊,但資料卻少好多,而且連粉末都沒了!只有張名片!

一看那資料!把我整個嚇呆了!

我竟然認識!而且台灣有一半的人都認識! " 陳建章 "十大通緝要犯之首,陳建章!!
除了陳建章的照片,還有兩個地址,沒了!資料越來越少...

那張名片更神奇!上面用鉛筆寫著一句話!

『台北車站寄物櫃 1518 密碼24*957』

靠腰...這什麼鬼?好奇如我,當然是一定要去瞧瞧的啦。
到了台北車站,光是寄物櫃就好幾百個,最後終於找到了!

打開寄物櫃,有一個像是裝小提琴的盒子!

『幹,好重喔』...

『扣!』的一聲打開。

黑色一塊一塊的,好像是什麼東西的零件...一個很熟悉的東西。

M4!M4步槍!

有滅音管還有超大狙擊鏡的M4步槍!箱子裡,還有使用說明跟一件灰色的毛毯。
看到這些東西的那一瞬間,我突然瞭解到這一切的用意。
這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這些牛皮紙袋的始末!

於是,我合上小提琴的盒子,把沈重的M4提走。宛若一個殺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