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紙袋到底是誰的?
紙袋跟我面面相覷的已經發呆了5分鐘了,

紙袋是封死的,沒辦法偷看到裡面是什麼...
摸得出來裡面似乎有一些紙張,還有一包很鼓又很重,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搞不好是顆硬碟加上mp3隨身碟,裡面的紙張八成是說明書!
這麼重...搞不好是玉佩啦,什麼值錢的東西!

恩..不對!搞不好是一包骨灰加上一個紅包,還有張死亡證明書要來冥婚之類的...
不妙~還是離遠一點,不要開比較好!


....恩


幹,這到底是什麼阿? 好好奇喔!

尤其是他莫名其妙的跑到我的機車車廂裡面!

搞不好是我抽中了什麼獎,或是某個辣妹暗戀我已經很久了,
把她剛脫下的性感小內褲,裝在盒子裡面送給我~~趁早打開,說不定還溫溫的!

不對..內褲哪有這麼重的,又不是貞操帶!

不相信!憑本公子足智多謀兼之風流倜儻~沒有解不開的謎!
我不用拿爺爺的名字來發誓也要猜出裡面是什麼!~~

尤其是莫名其妙跑到我機車車廂裡!!

儘管我的車廂和座墊一直以來都無法正常咬合,而我也一直沒有帶他去看牙醫。
但正常人應該是看不出來的,所以這一包應該是認識我的人放的!!
但這又是誰呢?而且到底是什麼~~怎麼會這麼重?少說也有三公斤。
為什麼要交東西給我不直接交給我,而要耍神秘的放在我的車廂勒?詭異...

如果我是在漫畫書店門口發現...
我一定把這紙袋放在路邊不管,但偏偏不是...媽的我人都到家了,才看到車廂裡面有個紙袋!
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
丟的話,怕這東西不知道是誰要交給我的!搞不好是美女愛慕者的情書加上自拍DV帶
不丟,難講裡面不是一顆炸彈,或是一包骨灰要冥婚,或系主任的珍藏內褲之類的恐怖東西...


你知道,人都是犯賤的!尤其是男人!尤其是我!


我是那種謎語猜不出來之前會睡不著覺,不知道謎底誓不罷休的犯賤人種!
擺這樣一包神秘的紙袋在家裡不打開,那你還是把我敲昏我會比較痛快!

所以 我還是打開了!因為我好奇,更因為我犯賤!

犯賤的定義是,你做一些,你早就知道自己大概會後悔,卻又忍不住不做的事情!
所以我打開的那一瞬間,就後悔了...如我所料的後悔!

一打開就看到一張照片!
可是不是美女,更慘的是,他不是女生!是個男的~還是個很醜的歐吉桑!
幹~算了,好歹還有個黑色的盒子,說不定是錢啦什麼的 可以做些補償!先開來看看再說。

很好,正如我所料~果然是錢!
而且還為數不少,整整1萬塊~~美金!厚厚一疊的百元鈔美金!'

我猜到這裡面說不定會有錢~
但,我所沒料中的是,那袋子裡,沈重的東西是什麼..


"一把帶有滅音管的貝瑞塔手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