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你用超簡便的設備~~總價不到3000元

將你的wacom感壓版升級為
Wacom CintiQ!!

其實非常簡單上方是一個超廉價的微型投影機(我買二手的,大概10流明)


下面就是我的wacom影拓3...貼了張影印紙,


(你會看到週邊有其他器材,微型投影機前端還被我綁個小攝影機之類的,那是我個人興趣請忽略不計)

整個就看起來非常山寨,非常愚蠢!!  (事實上這件事情也的確非常愚蠢)

但用起來卻挺好用的喔!!!!

因為投影距離短(約40公分),投影範圍小(6x8),所以盡管是10流明的微型投影機,
成像大致上也足以辨識,另外因為微型投影機只支援到1024x768,
而影拓的感應尺寸也是4:3,所以只要打滿整個繪圖區域,就完全沒有對位不準的問題了~~


總之是個有趣的配置,我自己用起來很開心,畫的很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