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說故事,跟陌生人說故事,


我說了公主的故事,也說了小雙魚的故事,也說了玉兒的故事

不再是為了拉近我跟對方的距離,我只是害怕寂寞而已。

我害怕孤單,害怕失去肯定,害怕沒有人了解,

於是我藉由展示自己的傷口,去交換看其他人傷口的機會。


然而互舔傷口並不能療傷,那只能讓表面感覺比較不痛罷了,

傷口沒好,所以我繼續展示傷口去看更多別人的傷口。

看了越多傷口,慢慢..我發現整個城市都受傷了。

沒有人不受傷。藏在衣服下,盤根錯節的傷口訴說數不盡的故事

這個時代人人都是小說家,人人都會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