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救我父王" 小公主把眼淚一擦,語氣相當堅定。



"公主三思阿"、"公主不要意氣用事,狼人是..."、"小公主我們先向其他國家求援吧"

其他大臣,倖存的侍衛,以及試圖回復村子的村長等等...紛紛試圖向妮可建言。

希望妮可短期內打消這個念頭;最好是永遠打消這個念頭。

昨夜的血腥屠殺,將狼人的恐怖深深烙印在大家心裡。



"我要去救我父王" 對大家的建言,妮可似乎充耳未聞。



"公主阿,狼人綁架國王而沒有殺掉的唯一理由,只是因為想引妳出來一網打盡"

"妳這一去不是自投羅網嗎?" 才剛包紮好的侍衛隊長約翰說。

"況且,國王八成凶多吉少了,去了也是..."

約翰沒有說完的話,卻是大家心裡不願承認的想法。



"不管你們說什麼,不管你們陪不陪我去,我都要去救爸爸" 妮可說





環顧四周,眾人低頭不語。


漢克國王一語成讖,眾人的勇氣,加起來不如一個小女孩。


不顧妮可的哭鬧與抵抗,大家決定逃難到鄰國,暫時找個棲身之所。

哈士奇看著這一切,心中百感交集

長年被誤會為狼人,沒有人比哈士奇更清楚村人對狼人的恐懼,

他可以理解村民偏安的自保心態。


但 理解不代表認同,

於是哈士奇踏上了一段,連他都覺得自己肯定會後悔的艱難旅程



心中帶著小小公主大大的勇氣。

會後悔,但永遠不會逃避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